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兩夜(士林夜市+夜景)套房**近民權西路捷運站

步行到民權西路捷運站只要5分鐘,生活機能絕佳 .是短期住宿、旅遊、洽公的新選擇

我們是全新大樓電梯獨立套房,有24小時保全門禁和磁卡管制出入, (並不是一般舊公寓大樓內部隔間改裝的套房,也不需與一堆陌生人共用一個客廳或浴室及大門)房內約8坪大,並且還有一個約0.5坪的陽台,室內空間寬敞採光通風佳.因樓層高並可遠眺新光大樓 及台北市夜景

@.為避免打擾附近居民安寧,出入時請勿喧嘩,22點以後也請勿大聲喧嘩。

@.外出離開房間時請務必檢查電器用品是否關閉,珍惜資源是環保美德。

@.請勿自行增加住宿人數,謝絕房客朋友夜間來訪。

@.為了維護其他住宿客人權益,嚴禁抽煙、酗酒、嗑藥、烤肉、轟趴、聚賭! (如有違法一律報警處理)

@.請勿留客或自行增加住宿人數,違則加倍房價。

@.不可攜帶寵物

@.客房內設施擺設,皆為主人私人珍藏物品,不吝嗇與大家分享,請勿隨意拿取,如有損壞遺失須照價賠償。

以上注意事項,請入住的房客們遵守喔^^。請攜身分證正本或影本以方便登記

◎房間設備:
有雙人床、桌椅、衣櫥、獨立浴室、分離式冷氣、電視、熱水瓶、礦泉水、茶包、咖啡包、 冰箱、吹風機、洗手乳、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牙膏組、浴帽、毛巾、厚浴巾。

進房時間:

進房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中午12:00

入住當天須付清全部的房費

住房費用:

平日(週日至週四)只需NT$899 /日

假日包含連續假日(週五和週六)只需NT$1199 /日

若有任何關於訂房問題請來電0911-009864 李小姐

預約訂房請先付訂金500, 未預付訂金者恕不予保留房間。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209052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