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 日租 住宿套房 @陳太家@Taipei Chen's House


陳太家提供台北家庭住宿 小巨蛋看表演住宿 出差商務考試住宿 台北住宿 日租 短租非 台北民宿. *捷運南京松江站旁*距捷運中山站BUS2站,走路約10-13分*距捷運南京復興站BUS3站,走路約10-13分*距捷運忠孝新生站BUS2站,走路約8-11分 .............㊣被捷運包圍的陳太家㊣ up0109.tw@yahoo.com.tw 陳太日租可提供15人團體訂房.歡迎來台北住陳太家喔 我是位在台北市中心南京東路松江路交叉點附近的短租獨立衛浴套房。近小巨蛋南京松江 H被捷運包圍的陳太家H 淡水線中山站4號出口
飯店式環境。隱密性高。設備全。交通方便。如來台北請來我這。價格便宜又公道。
國外來台旅遊的朋友.我這有長榮巴士約NT$140/人機場直達(長榮桂冠酒店)下車5分鐘到家喔.
若人數較多或深夜到台北我可機場接送服務8人座商務休旅車NT$900/http://www.wretch.cc/blog/up0109tw

2 則留言: